Skip to content
Reimagine: Life, Loss, & Love
This event was part of Reimagine: Life, Loss, & Love

Heart to Heart® Café 線上安心茶話屋 (華語)

Heart to Heart® Café 線上安心茶話屋 (華語)
誠摯邀請您來到線上安心茶話屋 , 一起討論生命終點時的願望。安心卡讓您瞭解,自己的願望,並且幫助您很容易地與家人開始生命關懷的對話。

在溫馨的環境中,一群人一起玩安心卡,每個人挑選出自己在生命末期時最在意、最重要的心願,然後一起分享每個人所抽出的牌,一起討論他們在生命末期時的重要心願,以及他們要如何來達成心願。透過這個活動,可以幫助他們與家人打開生命關懷對話的討論。我們也會介紹醫療委託書和對話入門手冊。

5/21/20: 紐約下午一點, 加州上午十點 (這項活動將以華語進行)

如果您有任何問題,請電郵至: info@caccc-usa.org 或打電話到: 866-661-5687。也歡迎觀賞有關安心卡和安心茶話屋的影片。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/watch?v=T-81FxH6vJY (English)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-yi69SNLJZw (Chinese)

Type:

Advance Care Planning Talk, Panel, & Conversation
中文

Here are some other events you might l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