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Reimagine: Life, Loss, & Love
This event was part of Reimagine: Life, Loss, & Love

正念與減壓 Mindful Caregiving Stress Reduction: 冠狀病毒疫情期間的療護計劃對話

正念與減壓 Mindful Caregiving Stress Reduction: 冠狀病毒疫情期間的療護計劃對話
我們歡迎您參加美華慈心的線上活動「正念與減壓」。這星期的主題是: 在冠狀病毒病疫情期間安排重要的對話。

我們歡迎您參加美華慈心的線上活動「正念與減壓」。

每星期三:紐約下午一點,加州上午十點

這星期的主題是: 冠狀病毒疫情期間的療護計劃對話。

本週將由美華慈心創辦人陳明慧護師 (Sandy Chen Stokes) 帶領大家做正念減壓。本週邀請到的嘉賓是羅隽醫師 (Dr. Esther Luo), 在 2011 年進入Kaiser Permanente 工作期間,她參與了地區性的緩和療護和事前療護計劃, 創建了腫瘤支援治療診所,以促進癌症患者早期接受緩和療護。她目前是 Santa Clara Valley Medical Center 的門診緩和療護和事前療護計劃醫師。

Please note that the entirety of this event will be conducted in Mandarin Chinese.

如果您有任何問題,請電郵至: info@caccc-usa.org 或打電話到: 866-661-5687。

Talk, Panel, & Conversation
Wellness
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