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Reimagine: Life, Loss, & Love
This event was part of Reimagine: Life, Loss, & Love

線上安心茶話屋 Online Heart To Heart® Cafe

線上安心茶話屋 Online Heart To Heart® Cafe
歡迎報名參加線上安心茶話屋 , 一起討論生命終點時的願望。 一定要事先報名才能參加,報名者會收到進入會議的資訊。參加者需事前下載 Zoom Meeting。 參加活動並完成評量表者贈送價值$15 美金「安心卡」一副。

美華慈心將舉辦線上安心茶話屋活動 (Heart to Heart® Cafe),歡迎報名參加。一定要事先報名才能參加,報名者會收到進入會議的資訊。

6/25/20 (星期四): 加州下午 4:30-6:30, 紐約晚上 7:30-9:30

在溫馨的環境中,一群人一起玩安心卡,每個人挑選出自己在生命末期時最在意、最重要的心願,然後一起分享每個人所抽出的牌,一起討論他們在生命末期時的重要心願,以及他們要如何來達成心願。

透過這個活動,可以幫助他們與家人打開生命關懷對話的討論。我們也會介紹醫療委託書和對話入門手冊。

如果您有任何問題,請電郵至: info@caccc-usa.org 或打電話到: 866-661-5687。也歡迎觀賞有關安心卡和安心茶話屋的影片。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/watch?v=T-81FxH6vJY (English)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-yi69SNLJZw (Chinese)

Type:

Advance Care Planning Talk, Panel, & Conversation Workshop
Wellness
中文

Here are some other events you might like